close

在一開始準備婚禮的時候就決定喜帖要用照片明信片喜帖的方式
因為喜帖上面放我們的婚紗照 會比較有讓大家有收藏的意願XD
如果被丟掉的時候也只是一張紙也不會心痛
而且明信片喜帖比傳統喜帖的單價還要便宜
因此就上網鎖定了幾間有製作明信片喜帖的廠商
向他們索取喜帖
以下五間我索取的喜帖樣本皆是免費的
(有些可以加價多索取幾張 但我都沒有加價 後來也真的覺得沒必要)

我自己在選擇喜帖的時候有幾個條件:
1. 價格必須包含信封燙金 貼紙
2. 喜帖內容要可以客製化 可以做修改 不想要套公版
3. 信封不能是香水信封 不能太薄
4. 貼紙不能太過普通

其實明信片喜帖比來比去我覺得價格是大同小異的
有些比較便宜但沒有包含信封燙金或是信封比較薄
有些貴一點但是貼紙多樣化 logo可以客製
所以只要了解自己真的想要的是什麼樣的喜帖 信封
依照自己想要的去選擇喜歡的就好

先說我最後決定的是創美喜帖
創美喜帖除了上述的條件之外 他的Logo可以客製化名子在上面也很多選擇
加上信封的顏色和貼紙可以選擇1~2種
這個對我來說很好
因為家裡長輩就是要大紅色 酒紅色
可是我想要粉紅色阿XD
但信封兩種顏色搭配有一些限制, (例如可以同時選顏色A跟顏色B, 但不能同時選顏色A跟顏色E)
不過他們信封顏色很多款, 所以就算有限制還是可以選出我想要的兩種顏色
而且信封材質很棒 很喜歡
綜合以上要素我就選擇了創美喜帖

 

1. 

創美喜帖設計

創美喜帖可以索取三個樣本以及一個完整信封
其他材質有材質卡介紹
只有這間有附上三種貼紙和禮金謝卡
信封厚度很夠不會薄薄一張還有喜帖貼紙樣式也很多
信封是燙金 Logo也可以客製化
 
2. 

andwedding

andwedding是把不同材質的明信片喜帖都給一張
有附上搭贈信封以及加價信封
搭贈信封有點太薄了會有一點點點透
加價一封要5元
信封是燙金 logo可以選擇 封口貼紙是普通的愛心貼紙
但是公版不能客製化
3. 

風華喜帖

風華喜帖也是可以索取三種喜帖
信封有附兩種顏色 但不是燙金是印刷金色光感油墨 logo多項可選擇 封貼紙是6款混合出貨
也有附上材質卡介紹
刮刮卡以及廣告

4.

艾美喜帖

艾美喜帖可選兩種喜帖樣本
信封有粉色跟紅色 燙金但logo選擇少
貼紙是心形貼紙 如需客製化要加價

5.

晶喜坊

晶喜坊附上的喜帖很多張
我忘記為什麼會附上這麼多張了XD
也有附不同形狀的信封 信封是燙金的

 

arrow
arrow

    eggcoo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